Falling Christmas Object Gadget

Tuesday, May 19, 2009

21。。。

21岁了。。。
很多人都说21是人生的起点,人生的开始。。。
在这之前所发生的不愉快将会变成历史。。。
生活上的点缀与小插曲。。。

在这之前你的生命出现过多少位过客呢?
白马王子可曾偷偷来找你呢?
开心与不开心的事情又有多少呢?
有什么事让你感动的吗?
掉过多少眼泪?
是否在这21年里面错过些什么?
有什么事让你后悔的吗?
遗憾吗?
甘心吗?
想挽回些什么呢?

人生充满着许许多多的不愉快。。。
不是每个人都一样吧?
但至少我是。。。

永远都不会忘记21岁的今天
在这短短的几天
发生了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的人生一切都变了
许多事情来得太突然了,
小小的心灵真的有点撑不下去。。。

但我又能如何呢?

既然已是不能改变的事实
那就选择接受吧。。。

一切都会过去的
我相信,一定
我的人生不该是这样的。。。


一切都结束了吗?
新的一页又开始了没?
我们会有将来吗?
会有吗?
如果再输多一次我还能那么坚强吗?
重新来过真的可以吗?
还会犯下同样的错吗?
会更珍惜彼此吗?

不知道。。。

但,
我想去试多一次。。。
更努力。。。
更珍惜。。。
直到永远。。。



偷偷告诉你们。。。
写这blog的傻瓜的生日愿望是什么。。。
想知道吗?
我问她了叻。。。
原来。。。
原来。。。
erm。。。
eh。。。
傻瓜要的是一条鱼!!!!!
一条三文鱼哦!!!!
其它的鱼她可不要哦!!!!

还真的傻的可怜。。。^^

傻瓜。。。
生日快乐。。。

1 comment:

  1. hey.. i dint noe its ur birthda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i believe u can make the changes and go through it.. 加油哦..

    shere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