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Christmas Object Gadget

Monday, May 18, 2009

好复杂的心情哦...

此刻的心情好乱。。。伤心?开心?恨?说实在,我自己也不懂。。。
是在伪装吗?难道受伤后的心不会痛吗?还是已经破碎的心无法在重新捡起呢?
还是我已经遗失了自己的那颗心?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哭得很伤心吧?但现在。。。haiz,真佩服自己此刻过分的冷静。。。
过去的一年八个月真的很开心,那一种感觉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
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的一切一切。。。我会把它埋在我的心底。。
开始时的。。。
“我爱你”
“离开那让你伤心的人好吗”
“跟我在一起好不好”
“我会让你幸福”
“就算全世界的人不要你我也不会离开你”
“我不会离开你,除非你离开我”

慢慢的两人从认识到相爱,
从相爱到相知。。。
两颗心从此连在一块。。。

你的吻。。。
你的爱。。。
你的拥抱。。。
你默默在背后的关心。。。
你的不善表达。。。
你曾摸摸我的头。。。
你每次对我说的“傻傻的”
还有你总是说的“好乱哦”

慢慢的...

“我累了”
“我怕了”
“你还想怎样”
“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
“我希望你幸福”
“对不起。。。”

谁对谁错已经不重要了吧。。。
你找到你要的那片天空了吗?
是否在你的内心深处还有让我停歇的地方?
一切完了吗?

答案只有你才懂吧。。

但我说过的事情一定会做到的,不管你看不看得到。。。
感受得到与否。。。
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也是我人生的开始。。。

想你的夜里真的不好过。。。
好孤单。。。
好冷。。。
曾经陪我度过的你又在哪里。。。
我抱着入眠的小熊又在哪。。。
想念你的味道。。。
一个让我安心的怀抱。。。

此刻。。。
一切都不再有。。。
不再。。。不再。。。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