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Christmas Object Gadget

Wednesday, May 20, 2009

一起加油吧...

我们都需要些时间...

在这段时间里面我们好好的加油吧...

好好的为我们的梦想努力...

时间会证明一切...

会证明你我心中的疑问...

我对你的感觉没有变过...

从来都没有...

虽然你做了让我心碎的事...

我还好好的没事...

但...

我需要时间好好的找回我的心...

我的心真的碎了....

要复原的话不容易吧...

现在空荡荡的...

一年多的时间应该够了吧?

应该可以好好的把我的心调整回来了吧...

我想一定可以的...

期待以后的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