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Christmas Object Gadget

Sunday, March 27, 2011

Rango~~~26/3/2011

今天睡到日上三竿了后,
我还不拾得离开那温暖的小床...
如果不是朋友叫我起来
我想还真的不想起床呢@@
闹了一下别扭...赖一赖床
才很不情愿地去梳洗...呵呵
半小时左右的时间,
便和朋友在附近的一间小食馆吃午餐。
一样的餐馆,不一样地料理
但味道与水准依然还不是那么满意
不是我太挑的关系
而是真的不好吃嘛...
价钱也不便宜>.<
吃完就顺道去SunwayPiramid逛逛
在那里买了一杯Kindori木瓜冰淇凌^^
好好吃哦!!!
朋友则点了一份黑芝麻口味的^^
满特别的哦...

大约7点傍晚
我们转移到Summit USJ去看电影
什么电影呢??
那就是-Rango!!!!! 呵呵...
故事的主人翁就是一条变色龙!
里边的情节都蛮搞笑的^^
在戏院里不时听到观众们的欢笑声^^

电影简介:
Rango是一条被饲养在玻璃箱里的变色龙,它从当代的美国社会穿越到了一个老旧的西部边陲小镇。阴错阳差,Rango莫名其妙地成为了小镇的英雄。因为Rango时常幻想自己是一个英雄,所以它很愉快地接受了小镇镇长的任命,他成了德特镇的警长。Rango喜欢这种成为“英雄”和“好人”的生活。只是,它不知道的是,在德特镇,“好人”就意味着死掉。在镇子的尽头,有一片专门为“好人”而设置的坟场。不过,这些并没有成为阻止他前进的障碍,它反倒是越挫越勇地带领小镇人民争取自己的利益。最后,出现了终极的大坏蛋-条眼镜蛇,Rango也发现自己面临着有史以来最为严峻的挑战。他虽然意识到自己的力量也许并不能打倒敌人,但是他却利用了一些人力与物力的帮助,使得最后问题得以解决^^原文







电影结束以后
我们在SS14地区吃夜宵去!
我点了一份干炒牛肉乌冬^^
而朋友就点了炒冬粉和海鲜汤面^^
味道不错,蛮好吃^^开心!呵呵..
前几天都很倒霉@@
连续吃了几间mamak都不好吃>.<
唉~~~~>.<

用餐完毕后和朋友道别就回家了...
累啊~~~

大家晚安咯....zzzz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