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Christmas Object Gadget

Wednesday, March 30, 2011

面对面板面专卖店~

我很喜欢吃淀粉类的食物,尤其是面食@@ argh~~~
但偏偏这却是易胖的食材之一~~
唉....呵呵..可是不管了啦...
板面也是其中我所喜爱的^^
某个周末我就与朋友去了面对面板面专卖店!
那里的环境不错哦...
是个大人小孩都是和用餐的好地方^^
面对面目前在马来西亚拥有超过15间的分店
面对面的菜单还蛮多的,
主要是板面砂拉越面
板面的种类也有好几种,
面条方面你也可以选着细面,粗面,或捏的^^
另一个特色就是:
面对面配有4-5种不同的辣椒与酱料供客人享用.
客人可以个人的喜好
自己调配适合自身口味的板面^^

我们点的就是在贵店里蛮受欢迎的其中几道~*__*~

我和可可^^

牛奶红豆冰岛-yummy^^浓浓的红豆铺满在雪花冰上,加上甜甜的炼奶与玫瑰露,


肉碎板面 ~~~我的最爱^^呵呵~~~第一次吃就爱上了它~~~肉碎+酸辣酱+香脆鱼片和江鱼仔

hmmm忘了这个叫什么板面>.< psps~~~叉烧+新鲜的生菜丝,却蛮好吃的!下次一定会记得名字的...

招牌香辣板面 ~~~真的好好吃哦~~~加上独门制作的辣椒,两者混搭在一起真是绝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