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Christmas Object Gadget

Saturday, March 19, 2011

Sg wang~~~19/3/2011

今早6点半左右就已经起身了
累啊~~~~@@
不管怎样都要撑下去!
因为下午两点是我好朋友的的比赛^^
期待她的表现...加油!you can do it!


但现在离比赛开赛还有一段时间@@
又没什么可以做叻...
游游荡荡...
幸好Sg Wang那里有一个korea food fair...
它的东西其是没什么特别
跟日本的好像没什么两样...
但都好好吃^^
好想把每一样都打包回家@@
但是...肥!呵呵...
在哪儿买了一个mango的冰淇淋^^呵呵....
好好吃哦^^ yogurt的好像也不错哦...
还打算回家的时候买一罐Kimchi^^
有空的时候在家可以煮一下韩国料理~~~
能煮料理是件很幸福的事^^
尤其看到身边的人吃的开心的样子^^


现在和朋友在McD聊聊坐坐...
开心^^因为今天又认识了新朋友^^
曾经我的梦想是当个厨师和糕点师^^
原因是我喜欢吃..也喜欢烹饪..呵呵
蛋糕!面包!万岁!!
虽然我现在念的不是这一行
但我依然还是不会放弃的^^


to be continu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