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Christmas Object Gadget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爱情

爱情?
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爱情吗?
我相信有的...
只是看我们是否遇到对的人
而我们又是否会珍惜...


最近朋友视乎因感情问题而烦躁
好想为他们分担...但却无能为力
我能做的就是尽量当他们的倾听者
希望他们都能一直相爱到老
能找到一位爱你的人
其实真的很不容易...


曾经我也为了一个人爱的死去活来
一度认为他就是我的全部
但原来这也只不过是我的一厢情愿
他从来就不懂得珍惜我...
甚至没真正爱过我...
在一起3年多的人忽然变得很陌生
爱情往往是残酷的
你爱着的人爱别人
你不爱的人却对你死心塌地@@


时间让我慢慢从伤痛好起来
现在爱情对我来说真的遥不可及
我不容易爱上一个人
一但爱上了就不会轻易放手


最近我好像喜欢上一个人
但我知道我不是他喜欢的类型
他心里还爱着别人...
好想告诉他我喜欢他..
但我不会
因为现在的我没资格...
我不想给他压力
更不想被他距绝...
因为我知道我会很难过...
我只要能看到他就满足了


所以
如果爱你的人出现
就请好好的珍惜她/他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