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Christmas Object Gadget

Sunday, April 3, 2011

单身男女~~~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


电影简介:

子欣是一位来自中国的市场分析员,独自一人在香港生活
然而感情与事业并不顺利...市场金融风暴,工作时刻紧张
男朋友又是有妇之夫,
唯一安慰的是对面商厦窗前一名叫申然的俊俏总裁。
申然为她隔空打情骂俏,还不是鼓励对方..
某次在公车上目睹男友与妻子接吻
落荒而逃的她差一点被车子撞到
幸好被一位打扮像乞丐的启宏救了..此后两人成了朋友
原来启宏是一位失意的建筑师且经常卖醉..
子欣不断鼓励他从头做起,还留一只青蛙给他。

子欣原希望和申然来一场认真的约会
然而申然却跟另外一位美女走了
子欣很伤心,竟然忘了和启宏的约定...
3年后,申然成为了子欣的老板..
启宏也成为了成功的建筑师
还在对面的大夏工作..
从遇的3人顿时变得尴尬起来。
启宏的猛烈追求让申然惊觉要快马加鞭...

一位是他很爱的情场浪子,虽然到最后终于悔改...
另一个却是一位来自火星的绝世好男人...
面对着2人..使子欣很痛苦..
但最后她还是选择了启宏..
而启宏的等待与付出终于得到回报,
有情人终成眷属~~~


看后感想:

故事里的某些桥段真的蛮感人的
尤其是唱"我愿意"那一段
很感动...眼泪都掉了...呵呵..
感情真的是一件让人很矛盾的事情
明明爱着一个人却偏做出伤害她的事...
明知道他不值得你去爱却还一心爱着...
明知道她爱着他却还一心等她回心转意...
如果你们现在已经找到了一个爱你的人
请好好对ta...珍惜ta...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到时候一切已经太迟...

曾经我也爱着一个他..
但..
爱神视乎好像不眷顾我..哈哈...
我的白马王子会出现吗?
会吧?
要找到一个爱你的人其实真的不容易...
我想这只能随缘咯...
勉强不来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