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Christmas Object Gadget

Thursday, April 7, 2011

~~Nadeja Patisserie~~

马六甲,对我来说不陌生...
因为有着我和他的回忆@@
虽然现在大家分开了
但我还是会想念那里
X__________X
别笑我傻..呵呵..

(说好要忘记的嘛)

伤感的事就不提了
人家可是要介绍很分享的叻^^


~~Nadeja Patisserie ~~
~~日本千层蛋糕~~
位于马六甲DataranPahlawan
Mahkota Parate
店名取至捷克文——希望 ^^
2间店的距离非常的近哦~~
以前都没发现这间店>.<
懊悔啊~~~
来了那么多次马六甲真的是白走
x______x
没关系!!!!
现在被我发现了也不迟!!!
^________^
要谢谢朋友的介绍哦~~~

那里的蛋糕
平均其实只有18-20层左右而已
不能多也不能少^^
为什么?????
因为要保存口感嘛^^
而且!!!!!
100%纯手工!!
蛋皮绝对是一层一层的煎
再涂上不同口味的新鲜奶油
再用火红铜铁烧出焦糖
放入冰箱冷却
*__________*
(流口水~~)

啊~~不管啦~~
我现在就要去吃啦>.<
反正KL去Melaka也只是2小时左右嘛!




*Banana Chocolate Mille Crepe*
~~~喜欢~~~
巧克力+浓郁的香蕉口味
配上奶油*__*
不但不会过甜
而且还蛮好吃!!
一定要试哦^^

*Tiramisu Mille Crepe*
本人对Tiramisu不是很兴趣
但不得不说它真的好好吃!
喜欢tiramisu的你们一定会爱上它!
一定!


*original Vanilla Mille Crepe *
我的最爱^___^
入口即化的口感..
配上新鲜的奶油,放到口里...
就仿佛来到了天堂*___*
不是夸大哦!!
真的没有哦!
不相信?
去尝尝就会懂了^^
*KenYew,Jeremy,Elson*


*Juanna,Coco,Coral,Wilee*


Address:

G - 23 & 25, Jalan PM4
Plaza Mahkota, 75000
Melaka
Telephone: 06-283 8750

Lot No. UB051, 052 & 053
Dataran Pahlawan Melaka Megamall
Jln Merdeka 75000
Bandar Hilir Melaka
Telephone: 06-284 346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