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Christmas Object Gadget

Sunday, April 10, 2011

~~古城之旅~~全城走透透!!!

~~马六甲1日游~~
说真的这一次去马六甲还蛮冲忙的...
前一天朋友还在参加一个比赛,
大家的身体的状况又不是很好@@
还睡眠不足叻...
所以有很多美食都没能吃到
伤心啊~~
不过也没关系啦^^
以后还有很多时间呢!
下次一定保持最佳状态去的!^^







7个大小孩~~呵呵






在马六甲我认为最好吃的cendol~~
cendol~~

我喜欢的牛奶*__*

wuwu~~满满的雪花冰~~
马六甲著名的*gula melaka* 好吃^^

多一点!多一点!虽说吃太甜不好,但不甜的话就不好吃了嘛@@
再加上满满的cendol~~

麻辣鸭脖子~~没吃的@@因为没吃过,所以不敢买..
改次一定买来试试^^
在马六甲到处可见有人卖烧烤鱿鱼叻^^
我想一定很好吃吧?

我喜欢到这一间店吃东西哦^^
有来过马六甲的朋友一定知道的吧?呵呵^^
我蛮喜欢asam laksa 和它的ais kacang^^


这间店特别之处就是它摆放着许许多多古老的摆设^^
且常年都会播放一些经典老歌哦~~
别有一番风味~~
*Gula Melaka海底椰红豆冰*^^
*Baba Ice Kac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